森林狼快攻遭遇雷霆俩拖地球童空篮不进 狼队官推:我们在5打7?
2022.03.05

3月5日讯 森林狼vs雷霆,期间出现了好笑的一幕。
当时雷霆运球刚过半场,森林狼球员抢断下快攻,结果前场两名球童正在拖地,结果森林狼球员两次上篮不进。
森林狼官推晒出了这一幕并表示:“我们是在5打7吗?”

3月5日讯 森林狼vs雷霆,期间出现了好笑的一幕。
当时雷霆运球刚过半场,森林狼球员抢断下快攻,结果前场两名球童正在拖地,结果森林狼球员两次上篮不进。
森林狼官推晒出了这一幕并表示:“我们是在5打7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