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马尔笑称:想去美国踢一年,因为有三到四个月假期

2022.02.20

2月20日讯 巴黎球员内马尔与球队的合同到2025年到期,在直播中巴西人透露自己想在美国踢球。

“我真的很想再次为桑托斯效力,我真的十分想念那座城市,我的天呐,那座球场简直太美妙了。”

“我真的很想去美国踢球,至少踢一年。为什么是美国?因为他们的赛季比较短,你能够有三到四个月的假期,哈哈哈哈。”

在线客服 快速购买
关注 公众号
足球大赢家
关注我们
4008800246
咨询电话
返回顶部